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重庆市专业应急救援璧山支队2024年第一季度座谈会暨工作务虚会

日期:2024-01-25


2024 年 1 月 18 日,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薛祖泉在5楼会议室召开重庆市专业应急救援璧山支队2024年第一季度座谈会暨工作务虚会。

会议确定固化每季度召开一次区应急救援队座谈会,会议主要对上一季度的工作做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做计划会上所有队员畅所欲言,提出工作生活的问题,一起讨论解决问题,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增强队伍凝聚力。

会议围绕如何提高作战能力和救援能力进行讨论,领导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应急队伍日常训练及下一步需解决的问题,座谈会上,应急队员踊跃发言,针对理论学习、体能训练、技战术提升等方面谈体会、积极建言献策,会议起到了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作用。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加体能训练,每月每季度提出强化训练重点提高思想意识,组建区应急救援队党小组,以党建带领群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