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应急管理局专业应急救援队:消除烟花爆竹燃放安全隐患  守护群众平安过年

日期:2024-02-20


为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防止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能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除夕夜,区应急救援队全员出动,对城区进行巡逻,特别是加强对烟花爆竹燃放区域、重点区域进行巡逻防控,确保可燃放区域的安全

除夕夜广大市民燃放烟花爆竹比较集中,区应急救援队分六个小组,其中四个巡逻小组,在烟花爆竹可燃区域,各定点负责一个片区。还有两个巡逻组机动巡逻整个城区,确保巡查全覆盖。各队随车准备背负式水泵、移动水池、水带、灭火器、破拆工具等装备,确保发生火情第一时间进行处置。巡逻期间队员还引导群众合理、文明燃放烟花爆竹。直至10日凌晨1点烟花爆竹燃放高峰期结束,圆满完成此次除夕烟花爆竹安全巡逻工作。

区应急救援队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不忘初心,在万家团圆的日子中用行动筑牢城区的”平安墙”,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