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山区组织开展有限空间安全教育讲座

日期:2024-04-0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市内外有限空间作业生产安全事故教训,328日,区应急局组织开展了有限空间安全教育讲座,各有关单位及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

讲座中,陈力华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基础知识,通过现场设备展示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解析了有限空间作业的主要安全风险以及风险管控、事故应急救援等专业知识。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对“杀人于无形”的有限空间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后续将进一步加强有限空间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治力度。

下一步,璧山区将持续推动有限空间企业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并规范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应急演练。同时,结合日常安全巡查、执法检查等手段,推动有限空间企业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