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医保局开展全区村卫生室医保培训

日期:2022-05-13

近日,区医保局对全区15个镇街卫生院医保办负责人和200余家定点村卫生室,分五批举办2022年定点村卫生室医保业务专题培训会。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全区乡村医生人才队伍建设,做好全区定点村卫生室新平台上线后的二次接口改造验收工作,进一步提高定点村卫生室村医HIS系统进销存台帐、目录对码、医保结算报销等模块的操作水平。培训会上,授课人员详细讲解了新的医保政策和基金监管要求,通报了村卫生室在医保业务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门诊统筹结算、住院结算、“两病”认定及报销、非接触式参保缴费、国家药品集采等多项业务进行了详细的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在主题和内容上紧扣了当前基层医疗工作的重点,课程之间的衔接、编排做到科学、合理,现场讲解安排紧凑、详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老师们的精彩讲座和现场讲解,开阔了眼界,提升了综合能力,为更好服务基层百姓,推进璧山基层医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