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区住房城乡建委学习传达璧山区2022年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日期:2022-06-01

近日,区住房城乡建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璧山区2022年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入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创文工作。

会议传达了马岱良部长和秦文敏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重庆市璧山区2022年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方案》《重庆市璧山区〈全国文明城区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22年版)〉目标任务分解表》《重庆市璧山区2022年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考核细则》,对区住房城乡建委牵头和负责的创建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就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相关要求要学懂弄通做实,在落实创建工作任务的同时,增强主人翁意识,注重生活细节,带头做文明市民。二是对标方案、落实责任,委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到领导到单位。三是查找差距、补短提升,对创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相关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要深入研究,找准突破点,实现新突破。四是严明纪律、考核激励,对工作不负责、不认真、不落实,导致本部门创建工作拖全区“后腿”的,要严格追究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