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青春正当时 奋进新征程——区住房城乡建委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日期:2023-05-05

今年是第74个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不负青春韶华,5月4日,区住房城乡建委举办了“青春正当时 奋进新征程”座谈会,广大青年干部共同献礼五四青年节,以青春的力量汇聚住建系统磅礴发展满满的正能量。

“年轻干部当以青春之我建青春之功,答好对党忠诚、担当作为、敢于斗争三张青春卷,让踔厉奋发的青春绚丽出彩......”

座谈会上,罗荣致等5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党的二十大对青年和年轻干部提出的新要求,用图文并茂的方式讲初心故事、谈理解感悟。在座的其他青年干部也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工作过程中的收获与成长。

区住房城乡建委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从大家的分享中感受到了青年干部勇挑重担的昂扬锐气,也看到了大家工作中的智慧、热血和汗水。同时鼓励大家在这大有可为的时代拒绝躺平,保持有激情、强执行、不抱怨的精神状态,提高学思践悟、敢为善为的工作能力,谨守遵法纪、知敬畏的规矩意识,做一个满满正能量的新时代住建青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