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城街道城中社区被选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地区

日期:2020-08-12

为熟悉和掌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的工作流程和内容,7月21日,区人普办选取了璧城街道城中社区作为综合试点地区,对普查对象的姓名、年龄、职业、迁移流动、婚姻生育等情况进行询问、核对和登记。本次试点规模约为3.2万人。

当日,试点调查以户为单位进行。各普查员逐门入户,全流程模拟普查的各个环节,按照正式普查时的工作方法,从户口整顿、普查摸底、普查登记、软件应用、数据审核验收和汇总等环节依次模拟运行。通过综合试点,获取普查组织实施工作的实践经验,为进一步修改完善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实施方案提供科学依据,为顺利组织开展普查工作奠定基础。

  区人普办负责人特别提醒,全国人口普查意义重大,希望全体普查对象在正式普查期间积极配合,如实回答相关问题,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