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城街道: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日期:2021-12-22

近日,璧城街道开展大气污染防控突击检查,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营造靓丽、卫生、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

检查组深入辖区企业、工地、餐饮行业,对建筑工地、建材生产行业环保标准化管理进行检查,确保防治扬尘措施管控到位。对在建项目工地防尘喷淋系统、除尘雾炮机、沉淀池、洗车池等防尘设施进行详细检查,杜绝违规渣土车带泥上路,对餐饮行业油烟净化器、排风口、降低噪音措施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嘱咐业主加强管理,减少对环境卫生的影响。此外,街道还对露天焚烧巡检是否到位、道路扬尘管控、VOC企业错时生产等进行了检查。

接下来,璧城街道将继续加强对辖区扬尘污染源的排查检查,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对违法违规行为从严查处,为群众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切实提升辖区空气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