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城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2-06-27

为切实做好农业领域安全宣传工作,推动安全生产,璧城街道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宣传工作。

一是开展工作培训会。开展“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十五条硬措施’”培训会,共计培训109人次,会议强调突出责任落实、督察检查、治理违法违规行为、源头治理、严格执法五个工作重点。

二是加强安全教育。通过对拾里田间和重庆琪金食品有限公司及村居张贴横幅和入户宣传,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必须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切实加强派遣劳工派遣灵活用工人员安全管理,引导广大群众时时讲安全、事事想安全,有效规避不安全风险隐患。

三是排查重点领域。经过摸排,对辖区内仍在使用的农村沼气池与畜禽粪贮存池户主签署安全告知书,张贴安全警示牌;对种植户提供农作物配方施肥卡,推进化肥农药减量增效;坚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确保排查到位、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