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城街道:开展社区精神障碍康复者关爱活动

日期:2023-03-30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关心关爱特殊群体。近日,璧城街道团工委联合璧城街道民政与社会事务办公室在璧城街道杨柳坝社区开展了“呵护美丽心灵,拥抱健康人生”社区精神障碍康复者关爱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带领各位精神障碍康复者做健康拍打操。按照拍打的部位及拍打手法,志愿者一步一步的教前来参加活动的康复者们学习练习,让他们不仅仅只是在参加活动的时候一起做健康拍打操,回到家里依然可以按照这样的方案锻炼身体。

接下来的互动交流中,志愿者积极鼓励每一位康复者都参与进来,并在游戏环节里设置了惊喜环节,让康复者们大胆的站在人群中央做自我介绍,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增强与人交流的能力。

游戏之后,志愿者向每位康复者各发了一张图片,图片分为4种。每位康复者拿着自己的图片去找到与自己相同图片的伙伴结成小组,进行手工环节的团队协作体验。

参加这次活动的志愿者也都参与进手工创作中,和康复者们一起互动,鼓励康复者们积极的去尝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