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泉街道: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热潮

日期:2020-12-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璧泉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璧泉街道所属各基层党组织先后启动宣讲活动,推动全街道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组织200余名机关、社区干部,通过远程教育平台,参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听取市委宣讲团成员作报告。

先后有市、区民政局宣讲队成员到辖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9场次,对社区干部群众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受众460余人,群众反响较好。

 以集中宣讲、院坝会等形式,邀请老党员、文艺爱好者,运用快板、三句半、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讲,已开展宣讲8场次,受众400余人。

下一步,宣讲活动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运用事实数据、典型案例,通过座谈交流、现场提问、会后沟通等多种形式,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鲜活生动的故事、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达出来,让宣讲接地气、有生气、得人气,扩大宣讲影响,在机关、社区实现全覆盖,把五中全会精神讲到干部群众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