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璧泉街道召开重点工作对标对表会

日期:2021-08-16

    8月11日,璧泉街道召开半年工作对标对表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万小力主持,各党政领导、调研员,各内设机构、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社区党委书记,部门延伸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各分管领导对标对表任务指标,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街道办事处主任徐开祥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街道党工委书记万小力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指出各项工作虽然有序推进,但还存在“各社区全面攻坚‘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工作不平衡,民生工作落地与进度有差距,反电信网络诈骗形势严峻”等问题。

最后,万小力就下半年各项工作的推进,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保持荣誉。要补差距,抓落实,持续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读懂文件,把握实施。要找准目标任务,确保工作没有“温差”和“落差”;三是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要立足职能职责,坚持目标导向,对照“时间表”和“任务图”,切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四是积极对接,加强沟通。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及时沟通衔接各项工作,强化薄弱环节;五是振奋精神,奋力工作。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不懈奋斗。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压实了责任,全员动员共同推进璧泉街道下半年工作落实增效,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