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院坝会走进宏康浩宇小区

日期:2023-03-02

2月17日下午,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三级院坝会走进宏康浩宇小区。宏康浩宇小区党支部书记万家琴,结合小区治理成效、小区存在问题、小区未来展望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共建共治共享情怀。

                            

宣讲结合“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工作,分享宏康浩宇小区蜕变历程,从远近闻名的问题小区,升级为璧山区示范自治小区、样板示范小区。这正缘于小区党支部积极引领、统筹推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推进业委会实体化运行,浓厚全民参与氛围,激活小区自治之力,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绘就出和谐幸福的画卷。

“追求美好生活是永远的进行时!” 居民纷纷现身说法,出谋划策助推小区发展。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着甜美的回忆、理性的思考以及对未来的期待!与会居民纷纷表示将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奋进之力,共建更加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