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八塘镇:开展“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 工作培训

日期:2020-08-04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总体部署,更好地推进人口普抽查相关工作,八塘镇统计办组织辖区内11个村(社区)测绘员召开“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培训会。

会议对全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进展情况作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的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重点培训了三项内容:一是普查区边界的划分,包括村与村(社区)的边界划分方法,村(社区)内部普查小区的划分;二是建筑物的标绘方法;三是工作中的指标解释和测绘注意事项。通过实际操作和互动交流,村居测绘员在绘图和划分边界工作方面的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此次区域划分和建筑物测绘工作,扎实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各村(社区)要确保时间节点内完成普查小区绘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