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八塘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演练

日期:2021-02-05

2月3日,八塘镇人民政府在敢英村村委会广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演练。镇党委书记、政法书记、统战宣传委、镇卫生院及相关医护人员现场督导观摩。

此次演练共有采样点设置、体温检测、信息采集、核酸采样、人员防护、标本转运、医疗废物收集转运、现场消杀8项内容。演练采取实人参演、实装操作的方式,对八塘镇30名机关干部及村干部进行了核酸检测。演练现场中,分设等候区、测温区、信息登记区、采集区、临时隔离区和1个采样通道。经过一系列流程,30名机关干部及村干部在20分钟内完成了核酸检测工作。整个过程准备充分、分工明确、各环节衔接顺畅、措施到位,得到现场观摩团成员的高度认可。此次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演练目的旨在通过演练,检验全镇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能力,统一和规范应急处置工作程序,同时提高全镇人员防控意识,一旦出现本土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能够在第一时间内按照有关要求立即开展全员核酸应急检测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