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八塘镇:党委政府关爱儿童 欢庆六一送去祝福

日期:2022-06-01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八塘镇党政主要领导代表八塘镇党委、政府,一行来到五龙小学、八塘小学、八塘中学,为全镇一百余名困难家庭儿童和三好学生代表送去学习用品大礼包,激励小朋友们努力学习,以朝气蓬勃的状态迎接未来挑战,并向全镇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祝贺,向广大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了亲切问候。

一行人来到五龙小学与重庆百年醇正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开展“茅台筑梦 渝爱同行”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并向五龙小学捐赠价值4万元教学设备及文体器材,希望小朋友们能在良好的教学环境下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在八塘中学,大家深入教室,走进少年儿童中间,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赠去文具盒、笔记本、钢笔等学习用品,祝愿他们成长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庆“六一”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让孩子们的六一过得更加充实、快乐。八塘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利用好相关节日,开展更多关爱未成年人主题活动,让少年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激励他们努力学习知识、树立远大理想、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勠力同心、与爱同行,一如既往关心和帮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为少年儿童多办实事、办好事,共同推进八塘镇少年儿童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