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八塘镇:敬老爱老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日期:2022-10-12

金秋送爽,又至重阳。9月30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八塘镇党委、政府开展了重阳节座谈会、敬老院慰问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话八塘新发展。

座谈会上,镇党政主要领导向镇退休干部、离任村居干部老同志代表通报了八塘镇社会发展情况,向全镇老年人致以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对老干部们多年来八塘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老同志们也对近年来八塘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八塘镇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八塘敬老院,镇党政领导关切地询问着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心情舒畅、阖家幸福随后又为老人们分发了慰问物资,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整个敬老院洋溢着和谐温馨节日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