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丁家街道:打通生命通道,方便群众出行

日期:2021-02-19

近日,丁家街道一条新修建的市政道路通车,打通了区第二人民医院出行的生命通道,美化了城市环境,方便了群众生活。

多年来,“断头路”一直都是居民心中的“堵点”,作为连接丁家街道渝隆路与惠民路的重要路段,以往就是泥泞小路,蜿蜒曲折高低不平,行人勉强能够步行,但不能通机动车。长久以来,打通“断头路”,优化路网的群众呼声很高。丁家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听取社情民意,通过多方努力争取,仅用一个月的时间,此“断头路”顺利通车。

如今,“断头路”已修缮完毕,畅通了二十多年的“肠梗阻”,敞亮的双向6车道,干净整洁的路面环境,来往车辆和行人畅通无阻,真正解决了历史难题。

为增添乡愁,在修缮过程中特意保留了黄桷树,铺设了草油路和花岗石人行道板,提高了城市形象。为方便群众休闲娱乐,进一步保障出行安全,施工队将院坝进一步拓宽,增设了扶栏、路灯等,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大力称赞。

下一步,丁家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不断提升城市环境,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不断完善场镇基础设施,持续不断地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满足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