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丁家街道:军地联合为荣获“二等功”现役军人送去喜报

日期:2021-12-31

“咚咚锵、咚咚锵......”在腰鼓队热闹的锣鼓声中,12月30日上午,所在部队、璧山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及丁家街道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为2021年度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何云庆家属送去了“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喜报及奖励金。锣鼓声引来了周边群众的关注,大家纷纷向这个“光荣之家”送去祝福与敬意。
    据了解,何云庆在部队服役期间因工作成绩突出,经部队政治工作部批准,给予二等功奖励。在何云庆家中,相关负责人为立功家属佩戴并整理绶带,宣读了立功喜报并将喜报送交给家属,并表示这份军功凝聚着何云庆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也饱含着军人家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希望家属们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何云庆的工作,也希望何云庆在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军属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之情,感谢部队对何云庆的培养教育,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建设,同时勉励孩子再接再厉,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送喜报,不仅能激发军人矢志军营、建功立业的内动力,增强军属的获得感和荣誉感,还会让更多的人分享荣誉、弘扬美德,让更多的人认同军人的付出,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近年来,璧山区重视双拥工作,丁家街道按时落实完善各项拥军优属工作,全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了优秀青年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