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丁家街道:社会各界爱心助力彰显“疫”线担当

日期:2022-12-03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丁家街道疫情歼灭战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各类物资得到有力保障,各项工作得以有力有序开展。

11月初,璧山农商行丁家分理处无偿为街道办事处赠送充电宝一批,有力解决了初期疫情防控人员手机“无电充、电难充”的问题,各类信息得以高效传达到各点位工作人员手中。

11月13日,为各大医疗机构生产棉被、棉服等医疗保障物资的家之春被服有限公司向政府捐赠新疆棉棉被20床,解决了在外值守的防疫工作人员抵御寒冷的燃眉之急;11月22日,当得知检测出混管阳性要增设值守点的消息后,家之春负责人林家春决定再向街道办事处捐赠棉被20床。

11月17日下午,一位“不速之客”把一箱箱的怪味胡豆放在各交通卡点随即转身离去,不留名、不留痕。之后工作人员通过手机照片再三确认才发现,原来此人正是丁家凯福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罗福泉。

 当天晚上,一位外卖小哥骑着送餐的电瓶车不停地在各交通卡点穿梭,每到一个卡点他都端上5-6碗牛肉面给值守的工作人员,然后留下一句“你们辛苦哟!趁热吃!”就在所有人都一脸茫然时,那小哥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后来才得知是位于24米大街的棒牛面馆负责人为卡点送来的牛肉面,老板一家心疼寒风中值守的干部和志愿者。于是主动送上热腾腾的牛肉面,希望能为大家驱寒保暖。

11月19日,缘福旺食品有限公司为街道机关和各值守卡点赠送米花糖、杂粮书等食品20余件。

11月22日,丁家蜜雪冰城外卖人员为各卡点值守人员免费送去饮料200余杯,并在得知花卉小区居住的党员干部就地转为志愿者后,蜜雪冰城坚持为防疫人员和志愿者送上人手一份甜品饮料。

……

除此以外,还有很多本地热心群众也纷纷向防疫工作人员送去了温暖,他们有的居住在值守点周边,隔三差五的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去香蕉、瓜子、花生和其他零食;有的经过卡点回家的群众,时不时的放下一袋苹果、梨子或者柑橘......

疫情无情,人有情。有一颗心叫万众一心;有一座城叫众志成城。在这场疫情歼灭战中,我们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你们的支持就是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防疫工作人员勇往直前的强大动力!是的,就是有这些——永远可以相信的璧山人!让我们继续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就一定能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