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路街道: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

日期:2020-11-20

为进一步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大路街道利用赶场天,在天星堡农贸市场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展开,工作人员为街道群众现场宣传普及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小知识,讲解如何辨别、安全消费食用农产品等实用技巧,并针对群众在实际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疑难困惑进行了耐心解答。活动期间共发放《农产品质量宣传资料》、《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国家禁限用农药名录》等宣传资料共1000余份。

通过宣传,强化了街道群众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依法维权意识和参与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社会共治共享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