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路街道:开展“迷你马拉松比赛”活动

日期:2020-12-21

12月18日下午,大路街道机关工会组织开展机关干部“迷你马拉松比赛”活动,活动围绕三担湖公园进行,路线全程2公里,来自街道机关159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街道领导致简短而又热情的开幕词后,组织带领着运动健儿们进行赛前的热身和拉伸活动。下午3时整,随着一声令下,运动健儿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欢快地奔跑起来。整个队伍洋溢着健康向上、奋勇拼搏的精气神儿。

本次长跑比赛活动,以时间的先后排名选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13人、优秀奖24人和参与奖48人。活动结束后,运动员纷纷表示,感谢街道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既增强了自身体质,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联系,增强了单位凝聚力。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所有人都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开展长跑活动,旨在倡导干部职工积极投入体育健身运动,展示大路街道干部职工勇敢追梦,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