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路街道:召开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会

日期:2021-08-12

为认真做好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企业员工生命安全,8月11日上午,大路街道组织辖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20家工业企业负责人参会。

大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彭昱指出,疫苗才是最好的健康安全屏障。各企业要做好动员鼓励工作,让企业员工接种新冠疫苗“应接尽接”,共筑群体免疫屏障,共享安心、放心、舒心的工作生活环境。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明确各项防控要求和任务,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二是宣传通知要到位。各企业要立即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向员工传达最新防控要求,提高防范意识,积极接种疫苗。三是落实措施要到位。各企业要加强值班检查制度,严格执行亮码测温、佩戴口罩的进入规定,并配备相应防疫物资,建立完善应急预案。

大路街道将始终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企业运转平稳有序、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