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大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华东带队检查指导民房水毁情况及灾民转移安置情况

日期:2022-06-27

2022年6月23日,大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华东带队深入受暴雨影响较大的三江村、大沟村、福里村、新房村等地,检查指导民房水毁情况及灾民转移安置情况。

李华东表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抓好防汛抢险救灾各项工作,坚决果断提前转移受威胁群众,确保应转尽转、应避尽避。要对隐患风险点开展全覆盖排查摸底,重点加强临河、临山居住农户的排查以及山塘、水库、建筑工地、地质灾害点等重点地段的巡查检查,及时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处置险情。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滚动发布预警信息,多渠道宣传普及地质灾害防范应对知识,增强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引导群众做好防灾避险工作。要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值班值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干部下沉,不落一人,及时开展应急救援,严防次生灾害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