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福禄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助力文明城区创建

日期:2021-09-08

  一是大力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我镇组织50余名志愿者累计参与活动达100余人次,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社区服务”、“健康医疗服务”、“关爱残疾人服务”、 “讲文明、树新风”、“关爱留守儿童”等主题实践活动,提高了群众道德素质,营造了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二是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活动。以畅通场镇为载体,集中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严查酒后驾驶、超载超员、超速行驶、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地规范了道路通行秩序,预防和减少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三是结合特色小镇建设,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开展“美化”、“绿化”、“净化”等综合整治活动,加大基础设施和园林绿化建设力度。开展了户外广告牌匾专项整治、摊点占道经营、小广告集中清理整治等专项整治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