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福禄镇:人大限期整改促提升

日期:2022-05-05

“经主席团审议,现将建议、批评和意见交办到你单位,限期全部整改落实到位!”近日,在璧山区福禄镇人大主席团视察城镇精细化管理行动情况问题交办会上,镇人大主席团向相关单位交办问题23个,要求相关单位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举一反三,进一步自查并发现问题,同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职责分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此次视察活动主要采取问卷调查、实地查看和召开问题交办会的形式进行,视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福兴公园、文化展示中心、斑竹碧苑背街小巷等地点的城镇精细化管理行动情况。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仔细查看各地点的通畅、干净、明亮等情况。在视察活动的前期开展过程中,还首次将问卷调查作为视察形式之一,发放问卷1200余份,收回问卷1100余份,真实、真切、真情地收集到了广大人民群众关于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私拉乱接等方面的问题建议100余条。

在视察活动的推动下,城镇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深化、功能配套体系进一步完善,出行环境更加安全通畅、生活环境更加方便舒适,国家级卫生镇也如期创建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