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广普镇:新学期新气象 开学典礼迎朝阳

日期:2020-09-08

9月1 日上午8时许,在鲜艳的五星红旗的映照下,广普小学全体学生穿着整齐的校服,佩戴着鲜红的红领巾以及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坪上,隆重举行以“美在身边”为主题的新学期开学典礼。

首先,举行了升旗仪式,全校师生共同唱响国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随后,我们的少先队员们唱着队歌,响亮的歌声飘荡在广普小学的上空。

歌声结束之后,袁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告诫全体师生要多阅读、多读书,提高自己的水平,他的谆谆教诲饱含着对全体师生们的厚望,更为孩子们树立了新学期的努力目标。接着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发言,让我们看到了广普有一群积极向上的孩子、一群年轻有活力的老师。

新学期,新起点,新挑战,新希望,祝愿广普学子在新的起跑线上奋力奔跑,取得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