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广普镇:发挥党员在“七人普”中先锋模范作用

日期:2020-10-30

为调动广大党员参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积极性,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七人普工作中,广普镇将党建工作延伸到人普的战场上,将党建与人普工作紧密结合,提升普查人员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全力做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

近日,广普镇组织党员普查员和指导员们深入村社,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亮身份、干在先、冲在头”勇挑担子,走街串户、深入楼栋,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主动作为,深入宣传相关政策,认真开展数据录入和比对,以饱满的热情和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取得被普查对象的认知认同,最大限度地提升广大群众对“七人普”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努力营造“人口普查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创造良好舆论环境,也为顺利开展人口普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