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广普镇:人大组织代表参与送法下乡 宣传活动助力平安建设

日期:2020-11-01

近日,广普镇组织以《禁毒法》为主题的平安建设送法下乡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广普镇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与广普派出所,璧南检查室,璧南法院,平安建设办,等部门单位工作人员一道前往,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法律法规。

在宣传现场,人大代表和工作人员们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和印有普法知识的环保口袋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和普及禁毒相关法律知识、法律援助渠道信息、讲解平安知识。此次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印有宣传标语的环保袋100余个,过往的群众积极响应。一位老奶奶笑着说:我要把这些宣传资料带回家去,让孙子给我念念。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的法治理念,强化了群众的法治意识,使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逐步提升,为本镇法治工作的推进做了很好的铺垫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