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广普镇: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日期:2021-02-09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9日,广普镇组织机关、各村社区人员及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在广普小学开展了核酸采样检测应急演练,演练坚持真采真检、贴近实战。

演练现场等候、登记、采集等区域划分明确,各区域工作人员分工协作,行动迅速,配合默契,被采样人员有序进行咽拭子采样。所有待检测人员每3人一组在登记区工作人员引导下进行信息登记、表格填写等准备工作,随后进入采样区进行样本采集。检测机构按照规定运送样本并进行检测。

广普镇副镇长陈欢表示:此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让我们的机关及各村社区工作人员更好地了解核酸检测的流程,我们既是组织者又是体验者,通过这次核酸检测演练,增强我们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按照“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的疫情防控要求,我镇已经先后组织对超市、茶馆、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核酸检测实操演练,有效提高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快速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做到迅速控制、杜绝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