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广普镇:召开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

日期:2021-08-06


7月27日,璧山区广普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在镇一会议室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56名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市人大代表李冬梅,区人大代表王大全、杨远昌、胡荣、骆成勇受邀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袁平安主持。

会上,广普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张军作《关于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大会听取和审议《关于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关于批准2020年镇级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并对《关于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依法选举产生镇人大主席团副主席一名,新当选的同志面向国徽进行宪法宣誓,并作就职发言。

最后,大会要求各位代表要依法履职、主动作为,更加注重服务发展大局,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加注重维护公平正义,更加注重发挥代表作用,更加注重监督形式和方法创新,抓住“十四五”奋力赶超的新机遇,勇往直前,迎难而上,开创广普镇乡村振兴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