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河边镇:开展2021年度暑期趣味运动活动

日期:2021-07-19

为给辖区儿童营造健康、快乐、向上的成长氛围,2021年7月14日上午,河边镇文化服务中心、河边镇妇联在文昌社区广场举办了“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暑期趣味运动活动,吸引了辖区居民和小朋友们的积极参与。

天气炎热没能阻挡小朋友们积极参加活动的热情。活动包括“拍篮球”、“两人短距离赛跑” 等游戏项目,设有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有趣的游戏项目吸引了孩子们积极参与,小朋友的出色表现让现场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相互鼓励,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劲声和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整场活动广场掌声与欢笑声不断。

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更好地展现了社区少年儿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让孩子们和居民感受到政府与社区对他们的情感关怀和人文关怀,拉近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距离,为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