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绘就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日期:2022-01-05

12月19日至20日,河边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依法选举产生新一届镇政府和镇人大领导班子。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过去五年,河边镇坚持奋勇争先、赶超跨越,综合实力突飞猛进、大战大考成效显著、基础建设日臻完善、社会民生全面进步,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未来五年,河边镇将以特色优势产业为引领,以城乡融合作为关键抓手,着力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强化基础建设,完善功能配套,提升生态环境,改善民生福祉,健全社会治理体系,奋力开创河边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美好未来。

该镇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将抓紧时间行动起来,把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调动好,把全年的工作安排好,为河边镇的发展再谱新篇,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