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健龙镇为群众办实事】: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难题

日期:2021-08-10

    近日,火辣的太阳把玉米地的包谷烤得金黄,玉米地里劳作的人露着通红的脸,脸上挂着甜蜜的笑靥。在这个丰收的日子里,本应充满着喜悦,但新石村6组张大哥的心里却充满忧愁。

    据了解,张大哥夫妇今年遭了重病,直到现在皆住院治疗。一想到邻居前前后后地把玉米晒干、装仓,自己却无可奈何,心里交织着焦急和忧愁。健龙镇新石村了解情况后,村委会书记和驻村书记立马组织开会,决定帮帮张大哥一家。
    翌日早上六点不到,空气清凉倍感舒适,辽远的东方浮现着鱼肚。健龙镇10余名志愿者在当地村民的带领下来到了张大哥的玉米地,经过合理的人员分工,志愿者们很快就投入到掰玉米的行动当中。掰玉米、擦汗、挑担,经过五个多小时的奋斗,张大哥地里的2000斤包谷全部被收回,并晾晒到张大哥的楼顶。活动期间,当地热心的村民还给志愿者们带来了早餐。
    他们说太感谢你们了,没有你们的帮助,他们都不晓得该怎么办。”村民代表罗大哥向志愿者们传达了张大哥夫妇的谢意。志愿者们表示,志愿服务活动的初心本来就是为广大群众服务,张大哥家有难处,我们去帮助他,这是我们该做的。
    自健龙镇开展为群众办实事以来,已经完成群众急忧盼问题17件,在群众中反响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