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健龙镇纪委当好营商环境“护林员”

日期:2022-05-07

    “这是我的电话,如有特殊情况需要提前开具检疫证明,可以提前告知我一下,尤其是节假日期间。”镇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文会生猪养殖厂的老板说。近日,镇纪委联动相关职能部门,深入联系服务企业,全面了解企业运转情况,对企业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分类汇总、建立清单,为企业排忧解难。

    帮助企业向上争取资金扶持、对企业货款未回收问题提供法律援助、为养殖场提前开具检疫证明,这些是璧山区健龙镇纪委从“小切口”入手,破除企业发展“中阻梗”,确保办事“有门”,纾困“有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事例。

    区纪委《十二条措施》出台后,健龙镇纪委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监督职责,每月定期到联系企业开展“常态化“嵌入式”走访,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5月7日,镇纪委书记在走访联系企业时了解到企业发展资金困难、证明开具不方便等问题,切实影响企业发展和运营,希望得到解决。迅疾联系镇经发办和镇农业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及时将企业诉求进行研究,提出解决方法。

    “既要当好‘啄木鸟’,更要当好‘护林员’。”镇纪委书记表示,立足职能定位,围绕抓监督、抓落实,督促涉企服务部门尽职履责,提升服务力量,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