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健龙:用好“院坝会”,“龙门阵”里听民声

日期:2023-03-09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2022年,我们经历住了疫情、火情的大考,尤其是健龙在种种困难下整体发展还是很不错。今天利用这个院坝会,让大伙像聊家常一样,一起摆谈摆谈玉林新年发展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嘛。”田中常委笑着对群众说道。1月17日,田中常委到对接联系的健龙镇玉林村参加党的二十大宣讲院坝会。

会上,田常委让大家就像平时摆“龙门阵”,不要拘束。玉林引进的澳洲养兔涉及到占地问题,目前划定的地方,需要占房子、占庄稼,有的还要迁坟,这些工作具体哪些牵头来做,怎么赔,占地还是征地?”玉林村1队队长鲍崇伦率先发言。“这种大项目引进玉林村是非常好的,大家遇到困难要一起商量,眼光要放长远一点,不要怕眼前一点小困难,以比亚迪为例,只要开始发展就会带来效益,这有个过程,前期就需要大家一起配合完成。”田常委答复着。随后,村民们你一言我一语,畅谈自己对玉林建设和发展的想法和建议

“最好的宣讲就是将党的政策落到实处,党员干部要把民生福祉的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报告中提到的医疗、就业、教育这些惠民举措。马上过新年了,在这里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田常委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