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来凤街道公开选聘基层公共服务岗位简章

日期:2020-09-07

根据《璧山区基层公共服务岗位开发和管理暂行方法》(璧人社发【2020】146号),结合我街道岗位需求和工作需要,拟公开选聘基层公共服务岗位人员5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选聘原则

(一)岗位开发与资金保障协调发展、分级负责、稳步推进的原则;

(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择优招用、动态退出的原则。

二、选聘职位及职数

基层就业服务协管岗2名、创业服务岗2名、农村劳务岗1名。

三、选聘范围

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特别是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四、选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政治觉悟高,拥护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 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作风民主,办事公道,密切联系群众,热心为群众服务。

3. 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负责,有办事能力和开拓进取精神,能独立完成任务。

4. 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管理能力,善于做群众工作。

5. 能确保有足够的时间、精力投入本职工作,遇有紧急、特殊、重大事项能及时处理。

(二)文化程度

1. 原则上全日制大学专科及其以上文化程度。

2. 具备较好的文字组织和表达能力,熟悉政策法规,有较强的电脑操作技能和办公软件处理能力。

(三)其他

1.报考对象为来凤、青杠籍或常住来凤、青杠优先。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9月11日止。(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 报名地点:重庆市璧山区伟邦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璧山区景山路106号。

(地图导航输入“伟邦人力资源市场”)

3. 联系人及电话:马老师;座机:41600655,手机:13883553907

4. 报名方式: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和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寸照(2张)及获奖证书到指定地点报名。

六、选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资格审核、笔试、面试、考察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50%,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50%,即个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成绩达60分方可进入面试。

七、聘用方式

本次招录采用劳务外派方式,经考察合格的应聘人员与来凤街道办事处指定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签订聘用合同。

本招聘简章由来凤街道党政办和街道劳动就业与社会保障所负责解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