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来凤街道:“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打响第一枪

日期:2020-11-06

“你们这个小区治理是不是跟璧山一样哦,给我们解决困难的麦?”来凤街道西街社区祥和凤苑小区居民王明惠王婆婆问道。

祥和凤苑小区是目前来凤唯一的封闭式小区,背靠着来凤丝厂和来凤新城,也是以前来凤知识分子们的聚集居住地。过去由于小区业委会选举不规范、制度不合理、管理不到位造成了小区物管费收缴困难、楼道不畅通、停车坝子路面损坏严重等问题。

为响应璧山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党建引领、小区治理”,为走好来凤街道打造“高品质配套居住区”第一步,为及时解决祥和凤苑小区居民存在的诸多民生问题,近日,来凤街道党工委联合西街社区党委,在祥和凤苑小区成立了小区党支部,小区20余名党员全部参会,此外还邀请了退休干部职工、业主代表20余人。

会上选定了小区楼栋党小组长,搭起了“街道党工委-社区党委-小区党支部-楼栋党小组”四级构架,同时,组建小区业委会换届工作筹备组,切实为下一步小区业委会换届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