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来凤街道正式推进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日期:2020-11-20

近日,来凤街道召开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培训会。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和人大办主任回答了各普查员在正式登记工作时所要面临的困难。人大办主任详细阐述了普查员的责任和义务,要求普查员科学化、合法化、熟练化、快速化开展工作,减少群众调查时间,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接下来,街道所有普查员进行宣誓,作出庄严承诺,保质保量、尽职尽责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下午,党工委书记与经发办工作同志,一起到鹿河村走访调查,了解入户走访情况。肖书记同负责该片区的普查员以及周边村民进行了亲切交谈,一一解答了普查员的各种问题;和村民唠家常,了解村民家庭人口情况,询问村民对生活环境的满意度以及对街道工作的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