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青杠街道:合力攻坚抓好创文工作

日期:2023-03-30

3月24日,青杠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健来到辖区大兴社区等地,对一些反复抓反复发生的问题合力攻坚。   

陈健指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进入关键阶段,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实际,各级各职,一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始终将街道创文工作纳入全区创文工作进行思考谋划,要有街道创文工作的细小失误都将直接关乎全区创文成败的认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诸如飞线整治等“硬骨头”工作,既要找准少数飞线充电市民安全意识不强等问题症结,更要深挖充电场地设置不合理、设施简陋、充电价格偏高等问题根源,依据症结根源,对症施策。三要有钉钉子精神,随着创文工作进入倒计时,一些反复抓反复发生的行为习惯等问题,大家务必抓住问题不放,开动脑筋,创新方式方法,反复抓抓反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