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七塘镇党团协同 以“三坚守”原则契合百姓民生

日期:2021-02-05

一是坚守初心送温暖。镇团委开展了“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活动。向征集到的7名困难儿童送去了2套新衣服、2个新书包、2双运动鞋、2个玩具、1套画画工具和1套文具。走访43家建卡贫困户展开新春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二是坚守原则护安定。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去年全年开展消防、食品药品、乡村道路、烟花爆竹等各类安全执法260次,出动执法检查552人次。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51件次,全年无安全责任事故。

三是坚守底线促改革。全面完成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政府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更加优化。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立案查处2件,对4名机关干部和2个村给予全镇通报批评的处理。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意见22件,限时办结率和满意率均为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