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七塘镇加强禁毒宣传 营造浓厚禁毒氛围

日期:2021-07-03

(一)做好集中宣传。七塘镇利用镇赶集日、“禁毒宣传月”等机会,在人口集中的地方宣传禁毒知识,提高群众知晓率。2021年上半年共举行禁毒赶场宣传7次,进校园宣传3次,累计发放宣传手袋、宣传单等资料3500余份,现场2800余名群众受到禁毒宣传教育,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二)做好进村入户宣传。发动禁毒社工、禁毒网格员、机关工作人员、村社干部、禁毒志愿者等进村入户为群众做禁毒教育宣传,上半年借助村居换届选举的机会,累计开展集中宣讲3次,覆盖七塘镇辖区内十个村居,营造了“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良好禁毒氛围。

(三)做好多渠道宣传。坚持禁毒宣传栏和镇短信预警平台等载体相结合,向辖区内居民宣传禁毒知识,帮助村民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为群众构筑禁毒思想防线。上半年累计发送禁毒宣传短信10万余条,张贴禁毒宣传海报30余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