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七塘镇主要领导 开展“两会”前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23-03-03

31七塘镇党委书记张华荣、镇长万阳带领多部门联合检查小队,对辖区内3家在产规上企业、1家在建施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实地查看安全隐患点位和事故易发点位,询问企业经营状况和项目施工进度。

张华荣指出,安全是经济发展的前提,也是底线,辖区内各企业单位、施工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高度重视“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第一”的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两个清单”,做到自查问题又快又准,整改隐患又快又准。针对生产中易发生事故的薄弱环节,要定期开展评估,同时做好员工的宣传教育,树立安全线就是生命线的价值观。

下一步,七塘镇将进一步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检查,督促工业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不断提升工业企业及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社会秩序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