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民法典》走入三合百姓家

日期:2020-11-25

     近日,三合镇百姓口中谈论最多的话题之一就是《民法典》,形成了学习《民法典》的浓厚氛围。为了尽快将这部“社会生活百科全书”普及给三合镇老百姓,做到人人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三合镇举办了一次特别的法律援助。

    在三合镇新场村,正在召开《民法典》专题讲座,主讲人为重庆善庆律师事务所唐德平律师,也是新场村法律援助对接单位具体负责人。唐律师从老百姓最关心且关系最紧密的婚姻、家庭、财产等方面切入,通过专题讲座、现场答疑、课后线上咨询等方式,为三合镇老百姓答疑解惑,老百姓受益颇多,均表示“这样的法律援助容易接受,实用性大,希望多来几场”。据悉,三合镇还将继续用好法律援助资源,通过专题讲座、现场互动等老百姓喜欢的方式做好法律知识普及,让三合镇全民法律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