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舞“茶”韵精华 “香”健康出发 ——三合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日期:2022-04-27

4月是全民健身活动月,为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激发健康美丽、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2022年4月26日,三合镇全民健身活动在平安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60多名茶香学院学员合着悦耳动听的音乐,踏着轻快自信的舞步,跟随着领舞者一起舞动、跳跃、拍手。结合最近大火的《本草纲目》毽子操,他们积极参与,学得投入,举手投足间满满活力,操场上一派火热朝天的景象。

据了解,本次全民健身操试行活动开展前,三合镇结合茶香学院干部课堂,提前策划“课间操”健身活动,号召更多的学员走向操场进行锻炼,强健体魄,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养成运动锻炼习惯,助力全员齐心抗疫。

学员表示,活动的开展为三合镇青年干部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既能劳逸结合,提高工作效率,又能增强体质,使大家以良好状态投身工作。

下一步,三合镇将继续探索新路子、新方法、新途径,定期开展接地气、聚人气、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将“我健康、我强壮、我快乐”的健身理念传递给全镇百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