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演练于行,防控于心” 三合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日期:2022-05-10

为扎实做好三合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准备工作,检验和提升突发疫情应急处置的组织管理水平和协调应对能力,5月8日,三合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主要领导现场观摩并讲话,机关干部、镇卫生院、派出所、社区干部、网格员、社区志愿者、社区居民、村干部等参加本次演练。

本次演练按照表“1+14+1”预案和静态管理下的社区服务管理工作方案开展。模拟平安社区分别进行现场封控、人员排查、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生活物资保障、垃圾收运、环境消杀、人员物资转运和医疗保障、演练小结等环节。

演练结束后,我镇开展演练小结,总结本次演练经验,查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力争把防控措施想得更细、方案做得更实,切实做到有备无患。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提升了全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为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

镇党委书记艾强强调,演练是为了科学防疫、精准防控,每一次演练都是为了更好地实战。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及时掌握好、宣传好、培训好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和知识,筑牢全民疫情防线;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