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三合镇:党委书记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日期:2022-05-30

5月25日,三合镇党委书记艾强深入省道S544主干道龙凤村段,查看沿线人居环境美化改造项目推进情况。

近来,三合镇着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对省道S544沿线4个行政村主要路段进行植绿补绿、美化改造。目前,已完成沿途绿化6公里,坡坎覆绿3000平方米。同时还邀请工程绿化专家对沿线农户房屋、家禽圈舍、柴棚、院坝、周边便道等人居现状进行了实地踏勘,商讨确定了设计方案,落实了整治细节,致力于将三合打造成独具特色、宜居宜游的美丽乡村小镇。

艾强肯定了环境整治取得的成效,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指导意见。艾强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做到整治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