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传承中国文化,感受国画魅力 ——三合镇举办国画技法小课堂活动

日期:2023-04-28

国画是中国传统的绘画形式,当中蕴含的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我国传统文化的瑰宝。为丰富三合镇居民精神文化生活,陶冶居民情操,424日,三合镇举办了“传承中国文化,感受国画魅力”的国画技法学习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选择当季时令水果“枇杷”作为主题,针对大家不同的基础,老师遵循循序渐进的教学原则,从国画技巧到所描绘对象的轮廓、体积、结构、光线、质感等基本要素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细心的教导、认真的学习,大家都一笔一划描绘出栩栩如生的第一幅枇杷图。最后,大家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通过系统性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领略到了传统绘画艺术的博大精深、韵味悠长之美,增加了对国画的理解和认识,而且也在绘画的创作过程中,感受到了身心的放松和愉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