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三合镇:人大代表助力春耕见成效

日期:2023-05-19

“我们高2终于有提灌站了,现在秧苗都栽下去了,今年栽秧的人比往年多多了!”家住三合镇高山2组的何爷爷高兴地说。

日前,高山2芝麻滩提灌站建成已投入使用,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对提灌站进行实地视察。代表一行先后到芝麻滩提灌站及管道铺设路段,查看提灌站使用、管道铺设情况,对提灌站设备质量进行全面检查。

修建芝麻滩提灌站是区代表陈杰华在今3月初参加高山村2“流动家站”进“三级院坝会”时收集到的问题,会后便立即向三合镇政府反映,相关科室经过实地勘察后立即同意修建芝麻滩提灌站。该项目铺设管道2400多米,可以解决200多户农民700多亩耕地生产用水。

“下一步,我们将建立和完善农村提灌站等灌溉设施养护管理机制,常态化开展涉农项目整治工作,同时,作为群众的“贴心人”,我们将积极参加院坝会,争当党和政府的“连心桥”,更多的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区人大代表陈杰华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