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正兴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安全感、

日期:2020-08-21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提高辖区内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认知度和参与率。近日,正兴镇各村(社区)相继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知晓率、安全感和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

调查问卷主要从群众知晓率、影响群众安全感因素、需要继续采取的工作措施、群众个人揭发检举黑恶势力的影响因素、群众满意度等方面入手,通过细致的了解和调研,掌握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和满意度。本次问卷调查活动,主要采取入户调查问卷、沿街商铺走访问卷的调查方式,面向辖区内群众随机发放抽查。

截至目前,全镇14个村(社区)都分别组织开展了问卷调查活动,参与调查人数总共800余人,经统计辖区内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达95%、满意度达90%、安全度达85%。通过开展此次调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有效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积极性。下一步,我镇将继续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知晓率、安全感和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努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为切实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